悠然

高二停更ing,大眼仔号:我爱晔子姐姐。屏的文都在里面

当瓷穿越到all瓷的世界——16

注意:CP有朝瓷,俄瓷,塞瓷,南瓷,苏瓷,瓷巴。雷者左上角直接走


会有穿越,变小梗,瓷是女体。雷者左上角直接走


苏南在这个世界都还在,并且没有与俄塞共用一个身体。


如果你这些都接受的话,那么好吧,我们开始



书接上文……

“怎么,这是我家的小熊,我想亲就亲”骄傲脸,说罢又准备亲上去……


苏和南赶紧把瓷拉开,瓷顿了顿,看了看正拉着自己的苏,手就托住了苏的脸,苏以为自己会和俄经历一样的待遇,那可就是心跳加速,老脸一红,已经想好怎么加深这个吻了,可他没想到,瓷一个大嘴巴就扇了过来


“啪”一声清脆的巴掌声后,是久久的沉寂…大家都惊讶与眼前的变化大家都以为瓷要亲上去😂😂


“苏修,你个王八蛋,放开我!!”说罢,就狠狠地又扇了一巴掌


苏•懵逼•不知所措•维•失望•震惊•埃        精苏不要打我😂只是整活😂😂


南看出瓷还有想继续打下去的意思,赶紧拦住了,然后瓷就像托着苏那样托着南,南已经做好要被打的准备了,结果,等了好大一会儿,想象中的巴掌声并没有到来,南把眼睛悄悄地睁开一点,看到———瓷在哭


“南哥…(哽咽)你…你,说话不算数(大哭)”说着还打着南的胸口(大家请自己想象“小拳拳锤你胸口”的既视感😂


南瞬间就慌了神,赶紧哄瓷



哄了好大一会儿终于哄好了,然后瓷就就在那四处张望,好像在找什么


突然,她好像看见了什么,就赶紧去把包打开,在里面找啊找,拿出了个东西,往一个方向走去


“小巴!这是给你的(。ò ∀ ó。)快打开看看(*゚∀゚*)”

“额……好的,这里面这里面装的是什么啊?”

“小巴猜猜看,你猜是什么( ̄∀ ̄)”

“能是什么啊……啊,是手链”

“对啊,可是小巴最喜欢的素馨花呢(*^◯^*),我自己一点一点雕刻的好看吧(≧∇≦*)”


“谢谢瓷…这…这也太珍贵了吧,我一定会好好保管的”


“瓷…为什么我没有”你的吃醋小熊以上线😂


“好了好了,下次给你,你还没好呢”

“好吧…”


瓷又跟小熊他们闹了一会儿,玩累了,就回到自己的办公室里休息,这时,塞塞开门端着碗走了进来

“瓷,喝点醒酒汤吧,这样第二天头不会太疼”

“不,我不喝,我没醉,我不喝”喝醉的人总是说自己没醉😂😂

“喝点吧”

瓷想了想,坏笑了一下,接过塞手里的碗说“好啊!喝就喝”说罢就仰头喝了一大口


就当塞塞满意的点了点头时(大家不要想歪,塞塞端的就是普通的醒酒汤,没有加任何东西快看我的求生欲😂)突然,自己就被瓷压到身下,被灌了一大口醒酒汤,塞塞的脸瞬间红了,而作俑者却没有意识到自己做的有什么不对,还笑着说“我都说了我不喝,叫你逼我喝,嘻嘻(。ò ∀ ó。)”(妈,你有没有觉得这对塞塞来说不是惩罚,而是奖励😂


在瓷把塞塞压在身下,嘴对嘴灌醒酒汤时,京开门进来了“大当家,联说你喝醉了,让我来接你回家,走吧”京一抬头就看见上面这一幕,他愣了愣,把门关上,自言自语说“一定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”在开一次,发现塞还是在被瓷压着


京就快哭了“大当家啊,你快起来啊”赶紧把瓷拉开,给塞塞道过歉后就赶紧带着瓷离开了










好了今天暴更了一千多字,而且里面肉肉还不少,我要个夸夸不过分吧,快夸我(骄傲)


今日最惨——苏联既没吃到豆腐还挨了两巴掌,人家南哥好歹还吃了个豆腐,你不行啊🐶


  

886

评论(22)

热度(120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